>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揪女星林允床边玩直播 百万粉丝共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罗志祥揪女星林允床边玩直播 百万粉丝共赞
小猪罗志祥和林允
小猪罗志祥和林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12日讯,罗志祥(小猪)近日为周星驰(星爷)新片《美人鱼》剧组四处宣传,11日小猪在有2百多万粉丝的脸书上玩直播,意外的是19岁嫩模女主角林允也入镜,甚至大咧咧的就和小猪坐在同一张床上聊天,小猪夸她漂亮又年轻,让网友忍不住亏小猪女友周扬青知道吗?

  小猪去年和内地网红女友周扬青恋情曝光,两人交往稳定,甚至让原本不婚的小猪动了成家打算,可见已视对方为真命天女,而回首小猪过往恋情似乎都有些坎坷,最轰动的则是他玩网络交友,竟被对方留下证据截图爆料,让小猪伤痕累累,也使粉丝相当心疼。

  昨小猪用视讯宣传新片,除了惊见女主角林允坐在床上,其实一旁也有星爷与许多工作人员,粉丝除了开心小猪久违的玩了直播,也力挺小猪新片说:“2016年最强卡司美人鱼,大家一定要挺的啦?”、“星猪合体~天下无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47552.shtml report 1070 小猪罗志祥和林允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12日讯,罗志祥(小猪)近日为周星驰(星爷)新片《美人鱼》剧组四处宣传,11日小猪在有2百多万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