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上春晚 萧敬腾忍痛说不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梁咏琪杜鹃组团上春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青山/文)距离猴年春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截至目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已基本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歌舞类节目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搜狐娱乐获悉,除了TFBOYS将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外,节目组还向一大拨女神抛出了橄榄枝。杜鹃、林志玲、梁咏琪三位分别来自内地、台湾和香港的女神将会合作,在春晚的舞台上共同完成一段T台走秀。此外,三人还将合唱一个曲目,至于合作曲目依然成谜。

  走秀T台搬上春晚,也是70后总导演吕逸涛的一个创新之举,因为三位女神的加入,传统的春晚舞台也变得更具时尚和活力元素。据悉,这也是国际名模杜鹃首次亮相春晚舞台。

  此外,搜狐娱乐还获悉,歌手萧敬腾也收到了猴年春晚的邀请,但因为在形成安排上无法配合多次排练,只能向猴年春晚忍痛说不。

  目前,全国各地的歌舞团也已经纷纷抵京,为春晚做最后的准备。在上周的语言类节目加审中,自宁夏、新疆、内蒙古等歌舞团的演员也在央视老台开始排练、走台,据悉,猴年的民族舞将展示蒙古族、回族、维吾尔族、壮族等五大民族的特色舞乐,在排练等候现场,搜狐娱乐看到了冬不拉、马头琴、天琴铜鼓等民族乐器。

  【相关新闻】

  >>>>>>独家:央视春晚舞美首曝光 大红灯笼结构喜气洋洋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猴年春晚互动改成“咻红包”

  >>>>>>独家揭猴年春晚语言节目:聚焦大阅兵+西游+孤寡老人

  >>>>>>春晚4分会场城市确认 将与央视主会场同步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310086.shtml report 2956 林志玲梁咏琪杜鹃组团上春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青山/文)距离猴年春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截至目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已基本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歌舞类节目开始“小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