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舒淇鲍蕾齐秀美腿,女星私房照大曝光,谁最火

  陆毅前天的一条爆照微博炸出了无数潜水的人们——

  这一家人开外挂了吧!

  鲍蕾与陆毅的大长腿是早有耳闻,可是贝贝才5岁啊!这一对小长腿得到郭敬明腰了吧!家族的腿长遗传基因显性得这么厉害啊!

  

  看到这幅画面,我不禁同时陷入了另一个深深的思考,如果胸与腿只能选一个的话,你会选哪个呢?

  大概会选腿吧。

  一双大长腿所带来的,可不仅仅是个子的提升,更是能有一种气质上的升华。笔直修长的大长腿能直接秒杀人到骨子里,那种风姿,那种绰约,可不是胸前的几斤肉能彰显得出来的。

  而娱乐圈里以腿出名的女星们数不胜数,下边就一起来一场娱乐圈女星们的大长腿观光吧!

  鲍蕾

  陆毅自爸爸去哪儿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二春,连带着鲍蕾也曝光度陡增。几个月前鲍蕾晒出自己的海边度假照片还让人记忆犹新——

  

  两个字,“开挂”。

  陆毅与鲍蕾两个人是在大学里一见钟情,确定关系后一直恩爱数十年。鲍蕾也接连为陆毅产下两女,现如今两个人在微博上还经常秀恩爱,真的是羡煞旁人。

  

  为什么事业蒸蒸日上人越来越红的陆毅还这么顾家,也许鲍蕾的大长腿也是答案之一吧!陆毅在一次采访中谈到娇妻时就说过:第一眼是被她的身材吸引的!

  林志玲

  想不想知道,为什么大部分女人都不喜欢林志玲?

  我来告诉你,西西里岛的女人们也都不喜欢玛莲娜。

  

  我最初对林志玲的印象也只是一个花瓶,但是后来看她的一些采访和综艺节目,才发现,在她美丽无暇的容貌下其实还有着一颗被人忽视了的智慧的头颅。人总是这样,如果长得好看往往会被忽视身上的其它东西。

  不过我是对她花瓶粉变脑残粉了。

  

  即使单单从外表看起来林志玲真的是好完美啊,胸,腿,脸,挑不出毛病来~

  

  舒淇

  舒淇是成功从艳星转型而来的,性感程度毋庸置疑啦~

  

  姣好的乳型,修长的美腿,这些都不用多提~

  

  卖得了风骚妖娆,也能回归清纯优雅,这种演员的确是优秀和难得~

  

  姚晨

  姚晨美不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她的一双笔直细长的美腿可以说是毫无争论~

  

  每次出席什么活动,与别的女星合影,姚晨可总能占到便宜~

  

  

  袁泉

  袁泉与她的影帝老公夏雨一向低调,最近几年露面尤其的少,可是我却是一直非常地喜欢这个给人感觉很干净的女生。

  而且在一次访谈上看到了她穿短裙的样子才发现,她也有着一双好看得惨绝人寰的美腿呀~

  

  每每看到这种自己特别喜欢的女星都嫁为人妇都特别伤心……

  

  杨幂

  我对杨幂也是由黑转粉~

  都忘了当初是为什么黑她了,现在每天看着她的微博,看她逗比,感觉很为她开心,在这里也只想祝杨幂幸福~

  

  

  其实讲真,杨幂的这一双腿也是无比诱人啊~

  

  张馨予

  张馨予大概算是新时代炒作而红的典型了吧,靠着话题一步步走到了现在。

  

  刚出道时卖性感,现在卖话题炒作,客观地讲算是美女啦,当然天然不天然就没人知道了……

  

  熊黛林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身材自然不会差。

  

  当6年天王嫂,虽然最后没有终成眷属走到最后,但是自己的身价不知道翻了多少番,肯定不亏!

  

  张梓琳

  张梓琳可以算是正儿八经的长腿模特出道,以前还是田径运动员,成为模特后更是以一对完美长腿在事业上节节进步~

  

  模而优则演,近年来张梓琳也开始跨界电影圈并且作品不断,在《我的早更女友》里与周迅的反差萌叫人印象及其深刻!

  

  倪妮

  对啦,还要提一下我们可爱的倪妮。从各种综艺节目和她的微博自拍中可以看出来倪妮也属于那种可爱小逗比型的明星,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感觉随性,不装。

  

  倪妮可也是有着一双诱人的大长腿,跟谁比都不会太虚的那种哦~

  

  还有腿长破纪录的名模董蕾

  

  莫文蔚

  

  已经怀孕生子的吴佩慈

  

  你最喜欢哪一款呢?男生请注意身体。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310002.shtml report 5535 陆毅前天的一条爆照微博炸出了无数潜水的人们——这一家人开外挂了吧!鲍蕾与陆毅的大长腿是早有耳闻,可是贝贝才5岁啊!这一对小长腿得到郭敬明腰了吧!家族的腿长遗传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