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喜不断!郑少秋莫文蔚唱星爷《美人鱼》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郑少秋、莫文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莫文蔚和郑少秋将献唱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的主题曲,爆料称:“周星驰、莫文蔚、郑少秋要有大动作了?刚刚收到爆料!莫文蔚与郑少秋献唱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这三人在一起一看就是要走怀旧风啊~看星爷的电影,听莫文蔚的歌,一个时代的回忆~就等官宣了。”随后,有媒体联系到电影的宣传方,对方证实了此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301120.shtml report 766 郑少秋、莫文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月12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莫文蔚和郑少秋将献唱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的主题曲,爆料称:“周星驰、莫文蔚、郑少秋要有大动作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