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14日公布24项大奖提名 李安将任揭晓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4日,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就将揭晓
1月14日,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就将揭晓


  (来源:时光网)昨日金球奖的结束预示着奥斯卡离我们又近了一步。1月14日,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就将揭晓。今日,学院官方公布导演李安、吉尔莫-德尔-托罗、演员约翰-卡拉辛斯基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本次将共同揭晓奥斯卡24类奖项的完整提名名单。

  此次公布过程分为两部分。当地时间14日早上5点30分,《猩红山峰》、《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与李安一同公布包括最佳动画长片、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歌曲等奥斯卡11项大奖的提名。

  之后5点38分,美剧《办公室》、电影《大婚告急》演员约翰-卡拉辛斯基将与学院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搭档揭晓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和最佳剪辑、最佳外语片等13项重量级大奖提名。现场活动将在比佛利山庄的高德温剧院举行,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第88届奥斯卡将于2月28日星期天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美国ABC电视台将同步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84169.shtml report 965 1月14日,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就将揭晓(来源:时光网)昨日金球奖的结束预示着奥斯卡离我们又近了一步。1月14日,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就将揭晓。今日,学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