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琼晒与黄子韬合影 赞其:有礼貌武术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紫琼晒与黄子韬合影 赞其:有礼貌武术好
杨紫琼黄子韬合影
杨紫琼黄子韬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国际功夫巨星杨紫琼在其微博上大方晒出一张与人气偶像黄子韬的合影,并大赞黄子韬“有礼貌很可爱”、“武术很好”。照片中,二人一起搂着微笑面对镜头,十分谦逊有礼。

  据悉,杨紫琼和黄子韬此次受邀参与录制浙江卫视全新节目《王牌对王牌》,与敬仰已久的前辈杨紫琼同台,并在录制间隙与前辈合影。杨紫琼在微博撰文称:“昨天錄影認識了一個有禮貌很可愛、武術很好的小伙子,希望他可以把中華武術好好傳承下去!” 而黄子韬也回应“谢谢紫琼姐夸奖,非常期待《卧虎藏龙2》。当然,我武力韬韬还是不会手软的去争夺青冥宝剑~王牌对王牌,接招吧”。二人互动十分有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81121.shtml report 840 杨紫琼黄子韬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12日下午,国际功夫巨星杨紫琼在其微博上大方晒出一张与人气偶像黄子韬的合影,并大赞黄子韬“有礼貌很可爱”、“武术很好”。照片中,二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