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变身捉妖师 《天天有喜2》再恋狐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变身捉妖师 《天天有喜2》再恋狐仙
陈浩民饰演捉妖师
陈浩民饰演捉妖师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林子聪穆婷婷、陈紫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所演出的古装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将于1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倒数一天,剧中人物角色、剧情内容已经成为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话题。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延续了2013年《天天有喜》的诙谐幽默与“跨界恋”的线索,但不同的是,《天天有喜2》陈浩民不再是贫穷的樵夫刘枫,他饰演的男主角刘四喜,其实是由武财神转世到好人家的富二代,而这个富二代的家族营生不是别的,正是捉妖。陈浩民这个血统高贵的猎妖师,碰上了靓丽可爱的小狐仙,这样一对与生俱来的天敌,在剧中将要展开一场欢喜家式的爱情大作战。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从几段预告影片中就能看出故事层层升级,麻辣有料,该剧中陈浩民饰演女人缘极佳的刘四喜,虽然表面上看像是花花公子,放荡不羁,但他内心正直善良,也正是他的善良才让小狐仙对他日久生情。陈浩民再恋狐仙,这段有欢笑有泪水的“人狐恋”,还没正式登陆就已经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80845.shtml report 1072 陈浩民饰演捉妖师搜狐娱乐讯由陈浩民、林子聪穆婷婷、陈紫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所演出的古装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将于1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