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琦雯“声音电影秀”演绎经典 复古但绝不复制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电影市场正在逐年升温,这已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事实,在今天的世界电影行业里,已经没有人轻视华语电影的地位。而过去的2015年,华语音乐却鲜有风靡线上线下、传唱度极高的现象级歌曲出现,越来越多的商业化偶像歌手靠疯狂刷粉丝,冲击着愈加粉丝经济化的音乐市场。在这个营销大于作品的时代,能够沉下来用心创作的人寥寥无几,“摩登复古”音乐人黄琦雯2016年度首部创新巨制“声音电影秀”显得更其弥足珍贵。

  “声音电影秀”借助流行音乐和电影的手段,在电影式的系列舞台上,上演极具震撼感的声音秀。这些声音涵盖了人声、乐声、影声,作为“声音电影秀”的主演,黄琦雯将用纯美至极的电影式舞台作为背景,配合个人表演、乐队表演、歌舞,在高度融合的流行音乐风格里,创造出一幕幕影音一体、情景交融的艺术品般的独特舞台体验,复古却不是复制那些经典电影歌曲及其经典电影中的经典意象。

  很难用一个词语来定义黄琦雯的“声音电影秀”,它既是一部时尚潮流的流行音乐诗篇,又是充满了艺术创作气息的巨幕电影,其舞台画面和音乐的舞台性做到了极致的融合,一帧帧画面都恰到好处地踩到了观众的兴奋点,让人在感叹110周年中国电影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的同时,欣赏到刷新艺术创新度的崭新能量和意义。

  据悉,将于2016年1月21日于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摩登女王黄琦雯致敬电影110周年—《声音电影秀》”门票已经在永乐票务开售。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华丽表演,舞台完成度堪称华语娱乐圈典范的黄琦雯,这次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感官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75171.shtml report 1532 中国电影市场正在逐年升温,这已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事实,在今天的世界电影行业里,已经没有人轻视华语电影的地位。而过去的2015年,华语音乐却鲜有风靡线上线下、传唱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