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劳伦斯打断记者提问被批没礼貌 当众做奇怪表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劳伦斯打断记者提问被批没礼貌 当众做奇怪表情
 劳伦斯打断记者提问被批没礼貌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凭借电影《乔伊的奋斗》获得喜剧音乐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奖。但在记者会上,个性豪爽的她,疑似在受访时“训斥”了提问记者,遭抨“没礼貌”。

  11日,第73届金球奖圆满落幕,4年内3度入围的詹妮弗·劳伦斯顺利拿下第3座金球奖影后奖座,在台上除了感谢导演David O. Russell,她还开玩笑“愿与他彼邻而葬”,再次展现自己豪爽的一面。

  不过据报道,在记者会上,一位外国记者疑似边使用手机,边对劳伦斯提出问题,当对方话还没说完,劳伦斯立刻打断他说:“你的人生不能活在手机下,老兄,你得活在现在。”并做出怪表情,引起现场笑声,而后该记者再提次提问,问她会怎么看待自己在奥斯卡的表现,劳伦斯第二次打断该记者,称“你现在在金球奖现场”,并补充说:“当你放下手机,你就知道了。”

  这段影片曝光后,引发不少争议,有网友直批她“没礼貌、自以为幽默”,网友称也许提问的记者是在用翻译软件。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68175.shtml report 977 劳伦斯打断记者提问被批没礼貌中新网1月1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凭借电影《乔伊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