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熊猫》发主题曲MV 小英雄勇斗反派土狼王

来源:搜狐娱乐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首发炫酷MV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首发炫酷MV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MV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MV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上映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定档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的科幻喜剧冒险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于今天首发该片主题曲MV及一组全新的海报。精致的画面,激烈的打斗,短短2分钟的MV让人意犹未尽。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翠绿星和古老的精灵树。熊猫精灵们蹦蹦跳跳地向躺在树下的泰隆和他的朋友们聚集过来。小英雄们乘坐的宇宙飞船正冒着滚滚浓烟急速下坠,大英雄泰隆熟练地操控着飞船,最终使飞船惊无险的降落在一座废弃的工厂里。另一边土狼王的手下正气势汹汹涌向小家伙们,不禁让观众们为小英雄们的命运在心底捏了一把汗。细心的小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扣肉挣脱锁链和泰隆在飞船里动起手来,一旁的尚光也亮出武器。泰隆穿梭在神秘奇幻的森林中,一会绕藤攀枝、一会翻山跳涧戏耍敌人,过五关斩六将,与土狼王的得力手下斗得不可开交,动作场面异常火爆。

  此次还有三张电影海报曝光,泰隆、铃音、尚光三位小英雄在流光溢彩的背景下,星范十足。他们对着麦克风或深情款款、或喜笑颜开、或摇曳多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65092.shtml report 3113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首发炫酷MV版海报《太空熊猫英雄归来》MV版海报《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上映搜狐娱乐讯定档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的科幻喜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