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年前频频亮相盛典 一袭黑色礼服显高贵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樊蕊年前频频亮相盛典 一袭黑色礼服显高贵优雅
樊蕊
樊蕊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女艺人樊蕊现身"向文艺范儿看"盛典,一袭黑色蕾丝礼服优雅亮相,若隐若现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当天同时亮相的还有秦岚陈紫函潘粤明、颜丹晨、俞灏明等近百位群星闪耀现场。

  活动红毯开场一半,樊蕊才迟迟亮相,当天室外零下六度的低温,可这丝毫未影响樊蕊的心情,她依然敬业地穿着黑色透视蕾丝裙现身,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就连主持人看到都大赞其“完美”。到了活动后台,樊蕊更是把现场秒变成了“聚会”,与众多好友俯首贴耳“叙旧”,一片火热。近期频频在微博晒工作照,外界也不断传出樊蕊即将出演一部奇幻题材的网络定制大剧,采访时,有记者向樊蕊求证这个问题时,一向在媒体面前有问必答的樊蕊竟然也跟大家打起了“太极”,不愿透露太多,她只表示,“目前工作比较充实,会工作到过年前,希望明年会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带给大家。”至于近期一直被关心的感情归宿问题,樊蕊也才采访时回答,“其实之前一直被传言结婚,我觉得特别无聊,其实那只是剧照,当然那些不好的新闻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希望以后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新作品,谢谢大家的关心。”她坦言自己是个诚实的人,若真结婚一定不会"隐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64546.shtml report 1209 樊蕊搜狐娱乐讯1月11日,女艺人樊蕊现身"向文艺范儿看"盛典,一袭黑色蕾丝礼服优雅亮相,若隐若现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当天同时亮相的还有秦岚、陈紫函、潘粤明、颜丹晨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