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雷英雄传》收官在即 宁静旗袍装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旗袍装扮亮相战壕
宁静旗袍装扮亮相战壕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重金打造,导演杨小波、三丑携手金牌编剧团队保驾助阵,金鸡影后宁静与荧屏硬汉王新军助阵,郑媛元、张凯元、韩张、邱晔等一大批新生代实力偶像倾力出演的平民英雄抗战传奇大剧《地雷英雄传》自播映以来好评连连,收官之即,宁静身穿青花旗袍惊艳亮相战壕的剧照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野性率真,拥有一双迷人电眼和火辣身材的宁静,光站着不动,就是一尊无数人心里大写的梦中女神。不过在《地雷英雄传》中,宁静完全摈弃女神应有的高冷作风,大走野蛮女友路线,身为山寨女匪王的她,句句自称不离爷,她的霸道追爱让男主角王新军很是头疼一阵,二人欢喜冤家的恋爱模式成了抗战剧残酷大背景下一抹跳跃的亮色,不少观众在看腻了荧屏上一甘小白花女和腹黑女主后,对作风爷们的飞燕更是青睐有加。而在最新剧照中的宁静,一改往常多以对襟衫、长筒靴甚至纯男装为主的造型,转而穿起了女人味十足的旗袍装和高跟鞋,原本高高扎起的马尾也换成了温柔的披肩发,一秒钟从静爷的画风回归了久违的女神本色。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在给女神的完美造型点赞同时,也质疑在战场做如此打扮太过儿戏,事实上,以赵震天(王新军饰)为首的平谷县大队,在人数和武器都远不敌日军的情况下,接受了保卫县城这样九死一生的任务,此生都没有穿过旗袍,高跟鞋的马飞燕,决定在生死未卜之前,再满足自己一个小小心愿……

  尽管有着种种争议,相信大多数观众在今晚完整剧情播出之后,还是会为这一安排鼓掌叫好的。《地雷英雄传》没有迷失在层出不穷吸引眼球的元素中去,而是牢牢将自己定位在平民英雄这一主题上,剧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大英雄,他们或者曾因为意气之争头脑发热,或者互为情场敌手争风吃醋,或者过于优柔寡断误判时机……正是这种众生皆有的“缺陷”,将原本高高在上的“英雄”拉回人间,把原本平面乏味的人物符号灌注血肉灵魂,也赋予了《地雷英雄传》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61993.shtml report 1416 宁静旗袍装扮亮相战壕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重金打造,导演杨小波、三丑携手金牌编剧团队保驾助阵,金鸡影后宁静与荧屏硬汉王新军助阵,郑媛元、张凯元、韩张、邱晔等一大批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