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热播 刘恩佑诠释最养眼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煮妇神探》刘恩佑饰演张正
《煮妇神探》刘恩佑饰演张正


  搜狐娱乐讯 内地实力男演员刘恩佑搭档李小璐贾乃亮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剧《煮妇神探》已于1月8日登上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一经播出,收视率便节节高升,获得网友一众好评。其中,高冷严肃的巡捕房探长张正的扮演者刘恩佑一出场便吸睛无数,粉丝还贴心地送了他“总攻探长”的称号!冷峻的面庞加之利落的制服,让粉丝产生了无限遐想,简直是一个大写的“诱惑”。不少观众甚至表示“刚看过《神探夏洛克》中的卷福,再转看一下《煮妇神探》里的刘恩佑,画面太美,已去舔屏。”

  “总攻探长”刘恩佑俘获粉红少女心

  刘恩佑在《煮妇神探》中,扮演的是位严肃冷漠,能力超群,彻头彻尾的行动派探长张正,也是唯一一个能让“神经乃爸”贾乃亮乖乖听话的人,尽管“乃爸”在剧中依旧逗比,但是“总攻探长”刘恩佑却不为所动,高冷范无敌,俨然一副“你耍你的宝,我破我的案”的态势。而期间的偶尔逗比更是表现的恰如其分,将一个优秀演员身上该有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在工作中,探长保持着秉公处理的风格,但是面对青梅竹马“吉祥”(李小璐 饰)却是男友力爆屏。在刚刚播出的剧集里,“苟吉祥”为了能调查“月份牌”女郎案件而挑战总攻探长张正(刘恩佑 饰),虽然以探长失败告终,却让刘恩佑意外俘获一片粉红少女心。

  刘恩佑上演制服诱惑 粉丝自愿喝安利

  很多观众对刘恩佑的印象大概还停留在催泪大戏《幸福的眼泪》中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的顾亦航,殊不知,现在的他早已完成了由小鲜肉到实力派的转变,角色类型的丰富使他散发出男性独有的魅力,在这部剧中,他与法医间扑朔迷离的情感直触网友嗨点,“总攻探长”名副其实!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恩佑欧巴也可以这样man出天际。”、 “看到恩佑的制服装,我先干了这杯安利,你们随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9988.shtml report 1491 《煮妇神探》刘恩佑饰演张正搜狐娱乐讯内地实力男演员刘恩佑搭档李小璐、贾乃亮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剧《煮妇神探》已于1月8日登上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一经播出,收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