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热播 李小冉:真诚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热播 李小冉:真诚最重要
《老婆大人是80后》
《老婆大人是80后》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饰演汪小鹿
李小冉饰演汪小鹿


  搜狐娱乐讯 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张嘉译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近日,该剧即将接近尾声,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与吕不凡也迎来爱情转机。在李小冉看来,在戏中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真诚才是最重要的。

  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李小冉、杜淳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因为“前女友”引发了一血案,在各种吵架磨合后选择离婚收场。除了爱情之外,剧中表现出亲情、友情同样引发许多讨论,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们都能在剧中主角们找到自己的影子。

  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观众们为之揪心不已。在昨日剧情中,随着吕不凡前女友汤元的离开,这对“离异夫妻”的感情迎来转机,能否复合备受观众关注。谈及戏中的感情,李小冉表示汪小鹿一直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女孩,有好闺蜜,好老公,而汪小鹿对待感情的态度也非常的纯粹简单,“她要求它像水晶一样透明。”所以当她的态度与现实发生矛盾之后,才会引发这样一系列的感情事故。

  虽然在戏中没少揪心,但汪小鹿对待生活的热情态度也感染许多观众。对于角色,李小冉坦言最初汪小鹿最吸引她的特质就是真诚,“真诚最重要吧,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大家能后经历那么多事情之后依旧会在一起,还是因为彼此之间的真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5339.shtml report 1983 《老婆大人是80后》李小冉剧照李小冉饰演汪小鹿搜狐娱乐讯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张嘉译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近日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