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维德英伦绅士风出席活动 获颁年度飞跃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维德英伦绅士风出席活动 获颁年度飞跃演员奖
黄维德亮相红毯
黄维德亮相红毯

黄维德获得2015年度飞跃演员奖
黄维德获得2015年度飞跃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昨晚,黄维德盛装亮相瑞丽伊人风尚2015时尚大典,蓝紫色的西装靓丽而不张扬,精致的小翻领西背,尽显英伦绅士风。黄维德凭借年度大戏《琅琊榜》中的誉王一角,获得2015年年度飞跃演员奖。从《京华烟云》中的孔立夫,到《少年嘉庆》里的嘉庆皇帝,再到《大清后宫》里的安雪臣,《新三国》里的周瑜,《琅琊榜》里的誉王助黄维德完成了演艺道路上的又一次大飞跃,第二次带黄维德冲顶事业的巅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1844.shtml report 1088 黄维德亮相红毯黄维德获得2015年度飞跃演员奖搜狐娱乐讯昨晚,黄维德盛装亮相瑞丽伊人风尚2015时尚大典,蓝紫色的西装靓丽而不张扬,精致的小翻领西背,尽显英伦绅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