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曝录音花絮照 痴迷自拍遭网友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乃文曝录音花絮照 痴迷自拍遭网友调侃
李乃文戴眼镜照
李乃文戴眼镜照

李乃文配音照
李乃文配音照

李乃文认真配音中
李乃文认真配音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男演员李乃文发出录音工作时的花絮照。照片中李乃文头戴耳麦,在认真工作的过程中时而也会佩戴眼镜。对于此次录音工作,李乃文诙谐Po文称:“我又粗现了,大家觉得我戴眼镜帅还是不戴眼镜帅?”惹来网友调侃道:“戴了眼镜比较书生范儿浓厚,不过为了更帅,还是不戴!”

  录音室的照片更让网友回忆起了李乃文献唱《玫瑰炒肉丝》的插曲《别去逃避》以及片尾曲《爱吧》时录歌的情景,大呼“乃文哥什么时候再开嗓发声?”不过,相比于唱歌,刚刚掌握自拍要领的李乃文,最近更痴迷晒照,更不断在微博上发新照片,让网友大呼“乃文哥,自拍不能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2098.shtml report 1531 李乃文戴眼镜照李乃文配音照李乃文认真配音中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男演员李乃文发出录音工作时的花絮照。照片中李乃文头戴耳麦,在认真工作的过程中时而也会佩戴眼镜。对于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