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外传》筹备 米尔斯-泰勒等男星争演汉索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汉索罗的试镜名单出炉,七男星将争取这个角色
汉索罗的试镜名单出炉,七男星将争取这个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3年,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在收购卢卡斯之后,公司CEO鲍勃-艾格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就透露,除了《星球大战》的最新三部曲之外,公司还计划启动一系列外传的拍摄,将《星球大战》中的重要角色单独抽离出来重新拍成电影。之后,一部讲述汉索罗的外传电影业正式启动,《乐高大电影》的导演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确定联袂执导这部作品。今日,汉索罗的试镜名单出炉,七男星将争取这个角色。按照片方的需求,男主人公的年龄设定为20至25岁,而试镜名单的年龄跨度是17至34岁。

  米尔斯-泰勒Miles Teller 代表作:《爆裂鼓手》

  安塞尔-伊格特Ansel Elgort 代表作:《星运里的错》

  杰克-莱诺Jack Reynor 代表作:《麦克白》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Scott Eastwood 代表作:《最长的旅程》

  罗根-莱曼Logan Lerman 代表作:《狂怒》

  艾莫里-科恩Emory Cohen 代表作:《布鲁克林》

  布莱克-詹纳Blake Jenner 代表作:《欢乐合唱团》

  汉索罗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最具魅力、影响力最大的角色之一,他是反抗军的英雄,爱上了奥德兰的公主,最终成为反抗军同盟的将军。楚巴卡是汉最亲密的伙伴,他们曾在走私生涯中经历了各种冒险。汉遇见了一个名叫卡瑞辛的年轻赌徒之后,又在一次激烈的萨巴克赌博中赢得了蓝多的货船――千年隼,他的人生彻底被改变。在最新启动的汉索罗外传中,故事将集中于他的早年经历,演员也将在新一代帅哥明星中遴选。

  拉瑞-卡斯丹(Larry Kasdan)和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目前正在悄然筹备外传电影,前者是《帝国反击战》(Empire Strikes Back)和《绝地反击战》(Return Of The Jedi)的编剧,后者则创作过《X战警》系列电影,他们同时也是《星战7》的高级顾问。《星球大战7》由《星际迷航》的J-J-艾勃拉姆斯担当导演,目前的全球票房超过17亿美元。这部汉索罗的外传也已经确定上上映日期:2018年5月25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0195.shtml report 1486 汉索罗的试镜名单出炉,七男星将争取这个角色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3年,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在收购卢卡斯之后,公司CEO鲍勃-艾格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就透露,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