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劳伦斯出演达伦新片 或搭档哈维尔-巴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大表姐与《黑天鹅》导演达伦洽谈新片,有望与哈维尔-巴登合作
大表姐与《黑天鹅》导演达伦洽谈新片,有望与哈维尔-巴登合作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昨日刚刚凭借《乔伊的奋斗》获得第73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今日就确定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将与《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洽谈一部未定名的神秘电影。此片还顺带公布了男主角的人选:曾以《老无所依》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西班牙演技派明星哈维尔-巴登,将有望加盟这部电影,和詹妮弗-劳伦斯展开精彩的对手戏。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这部未定名电影,讲述了一对夫妻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一个陌生人前来造访之后,他们的一切都改变了,两个人的婚姻关系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从故事构架来看,它有点类似于乔尔-艾哲顿去年推出的恐怖佳片《礼物》。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劳伦斯曾打算接拍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罗茜计划》(The Rosie Project),该片根据格雷梅-西蒙森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少年时代》的理查德-林克莱特担当导演。不过,尽管有如此大牌导演参与,劳伦斯最终还是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拍摄,转而和达伦合作。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手头也有几个项目在同时推进,比如由查宁-塔图姆出演,讲述美国冒险家埃维尔-克尼维尔的一部传记片,以及讲述一个小男孩在岛上经历奇怪事件的未定名电影。不过,和詹妮弗-劳伦斯合作的这部新片有可能最先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9757.shtml report 1120 大表姐与《黑天鹅》导演达伦洽谈新片,有望与哈维尔-巴登合作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昨日刚刚凭借《乔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