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奎迪2》敲定档期 2017年11月有望再战颁奖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泰龙昨日刚刚拿下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
泰龙昨日刚刚拿下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瑞恩-库格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黑人青年男星迈克尔-B-乔丹联袂主演的拳击题材电影《奎迪》(Creed),今年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史泰龙昨日还刚刚拿下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就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米高梅电影公司宣布了这部续集的上映档期:2017年11月。这也就意味着影片或将再度征战颁奖季。

  《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曾以犯罪剧情片《弗鲁特韦尔车站》获得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迈克尔-B-乔丹也正是因为该片受到了极广泛的关注,成为新崛起的黑人男演员。影片的男主角奎迪出身上流社会,但非常能吃苦,并且具备与生俱来的拳击天赋,他一心想成为洛奇那样的拳王,却遭到家人的反对。于是,他找到了已经退出拳击界并且无意回归的洛奇来担任自己的教练。两个对拳击无比热爱的男人,有了一段非常感人的友谊。在《奎迪2》中,男主角最终迈上了人生巅峰,但拥有了荣誉和金钱之后,这个角色将何去何从,依旧值得探讨。史泰龙将再度扮演洛奇这个经典角色。

  《奎迪》第一部去年在北美上映之后获得压倒性好评,北美影评人支持率达到93%,本土票房也成功破亿。之前有消息称,第一部的导演瑞恩-库格勒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加入这部电影,但是根据最新消息,他有可能再次担当导演,为影片保驾护航。《奎迪2》的新角色有可能是1985年《洛奇4》里的阿波罗-奎迪,他是“奎迪”的父亲。不过,阿波罗在30年前的电影中已经死去,因此《奎迪2》要想让他现身,则要动一番脑筋。阿波罗-奎迪的扮演者卡尔-韦瑟斯将有望重新回到银幕前。

  《奎迪2》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拍摄,目前正在筹备电影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8950.shtml report 1242 泰龙昨日刚刚拿下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瑞恩-库格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黑人青年男星迈克尔-B-乔丹联袂主演的拳击题材电影《奎迪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