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发布会 穆婷婷秒变九妹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分享拍摄趣事
穆婷婷分享拍摄趣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偶像实力兼具的演员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联袂主演的收视神话喜剧《天天有喜》姊妹篇《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已于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剧将于1月13日贺岁档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作为该剧的女主角九妹的扮演者,演员穆婷婷与剧中欢喜冤家陈浩民一起出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当天,穆婷婷以一袭应景红裙亮相,简单大方而不失俏皮可爱,与剧中她饰演的九妹形象不谋而合。尤其是陈浩民在“揭红盖头识九妹”失利后,转而下台去邀请穆婷婷上台的环节,全场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了穆婷婷一秒变身九妹的精彩一幕,只见穆婷婷瞬间开启野蛮女友模式,与陈浩民现场演绎了一对喜气洋洋的欢喜冤家,嗨翻全场。

  由于连日来的低温影响,加上在剧组日夜兼程的赶工拍戏,穆婷婷出现了嗓子疼痛咳嗽的症状,却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孜孜不倦的奋战中。当天发布会现场,直至穆婷婷上台时咳嗽仍然不停,为了不形象整个发布会的进程,穆婷婷上台后只让工作人员递来一杯水简单润了嗓子后便继续坚持工作,如此拼命的敬业精神让人既佩服又心疼,惹得现场的粉丝也心疼不已,不禁感叹道:九妹啊,你这是拿生命在工作啊,一定要多多保重身体啊!”

  当天穆婷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拍摄该剧前没有接触过喜剧表演,该剧是她演绎的第一部喜剧。刚拍摄时她遇到了许多瓶颈和困难,但是剧中的拍档陈浩民给予她很多帮助,分享许多喜剧表演的方法给她,令她受益匪浅。通过她孜孜不倦的学习和积累,拍摄完该剧后,穆婷婷已经领悟到诸多喜剧表演的精髓了。当被问到拍摄该剧途中有没有什么记忆深刻的事情时,穆婷婷坦言还是在喜剧表演的探索时的细微变化让她难忘,她的每一次进步和变化都给予她强大的勇气和信心,鼓舞着她前进。对于喜剧,她由衷的热爱,并愿意继续探索下去,就像九妹一样勇敢执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5468.shtml report 1443 穆婷婷分享拍摄趣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偶像实力兼具的演员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联袂主演的收视神话喜剧《天天有喜》姊妹篇《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已于昨日在北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