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孟达病后减产 被曝为养家变卖多套房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孟达病后减产 被曝为养家变卖多套房产
吴孟达被曝为养家变卖多套房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月12日报道,“银幕最佳绿叶”吴孟达,早年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搞笑,让不少影迷印象深刻,之后他来台拍摄戏剧《白色巨塔》,让人见识到他精湛的演技。不过他之前因病菌感染导致心脏衰竭,在鬼门关前走一回,因而减产专心休养,但为了应付3个家庭开销,近日他将部分拥有的房产物业抛售换现。

  吴孟达结过3次婚,育有4女1子,据香港媒体报道,减产后的吴孟达,为应付每月60万元港币(约50万元人民币)的家庭开支,日前已将自己拥有的房产出售,但他日前受访否认传言,“我又不是大富之家到何鸿燊这样,没有这么大的生活费”。在经历过大病后,吴孟达表示学会珍惜健康,以往他1天3包烟,现已全部戒掉,还学八段锦和气功,最近更连拍2部电影,看来健康已逐渐恢复当年模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6848.shtml report 928 吴孟达被曝为养家变卖多套房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月12日报道,“银幕最佳绿叶”吴孟达,早年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搞笑,让不少影迷印象深刻,之后他来台拍摄戏剧《白色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