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艺人张善为病后休养 26个月仍无法站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台艺人张善为病后休养 26个月仍无法站立
台艺人张善为病后休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善为从校园剧《麻辣鲜师》中饰演蝌蚪出道,之后转战幼儿台当“黑皮哥哥”,且影歌视三栖演艺前途大好。没想到,张善为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于2013年11月突发怪病,身体因血块压迫脊椎神经紧急住院开刀,幸好病情获得控制已在2014年9月返家休养,却从此销声匿迹,最近才终于有最新动态曝光。

  张善为近日因为前经纪人黄裕升在脸书看到动态回顾讯息,难过地PO文对他表达思念之情与祝福,让他的病情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黄裕升留言:“我们都很想你……我知道你要我们忘了你,但是我们都知道,你就在那里。”

  据报道,张善为目前回家休养了26个月,虽然一切都好,但至今还是无法站立或走路,助理阿耀受访时也说,他出院后行动不便只能待在家,幸好有家人陪伴,加上离开病房回到熟悉的地方,心情上开朗许多,碍于个性要求完美所以完全谢绝朋友探视,唯独助理可以定期到张家至上关心,最近一次去是半年前,“他状况都很好,谢谢关心。”

  其实,张善为在家静养期间也没闲着,很努力复健也很关心外界动态,偶尔会看看电视,助理阿耀曾透露他最密切注意的话题是,有谁关心他、询问他的近况。这几天好友香蕉哥哥以及荧幕“初恋情人”林利霏都在脸书向他隔空喊话,除了强调至今都没忘了好友想让他安心,也公开送上祝福,引起不少粉丝共鸣,许多人都跟着一起帮忙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5664.shtml report 1108 台艺人张善为病后休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善为从校园剧《麻辣鲜师》中饰演蝌蚪出道,之后转战幼儿台当“黑皮哥哥”,且影歌视三栖演艺前途大好。没想到,张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