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赌王之子新欢获全家人喜爱 何超盈当媒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赌王之子新欢获全家人喜爱 何超盈当媒人
何猷君与By2妹分手后 转爱百亿千金女友 

  搜狐娱乐讯 双胞胎女团BY2中的妹妹Yumi(白纬玲)2014年热恋香港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君,却在2015年底惊传分手,事后暗讽对方靠爸又劈腿,但男方似乎丝毫不受影响,火速搭上新加坡百亿千金Kimmy。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近日受访,谈到弟弟的感情状态,更狂赞Kimmy是个好女友。

  据报道,何猷君10日出席何鸿燊的拍卖活动,谈到Kimmy时满面春风,笑说原本打算带女友到场,可惜对方家里也有慈善活动。何超盈在一旁帮弟弟补充:“很替他开心,(Kimmy)是好好的女朋友,他们是因为我才认识的。”原来她和Kimmy先前就是朋友,笑认自己正是小俩口的媒人,“我知道(他们交往)后也好惊讶”。

  何猷君和Yumi交往时相当低调,对外总是避免谈起恋情,但对于新任女友Kimmy则不吝赞美,大方称赞对方是“男人都想追到的、梦寐以求的女性”,也透露妈妈得知此事非常开心。不过,他一被问到Yumi就立刻变脸,试图避谈对方在Instagram上酸味十足的PO文,何超盈于是再度代答:“我觉得男生对感情要有风度,不应该回应这么多,要绅士、要顾及别人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5138.shtml report 996 何猷君与By2妹分手后转爱百亿千金女友搜狐娱乐讯双胞胎女团BY2中的妹妹Yumi(白纬玲)2014年热恋香港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君,却在2015年底惊传分手,事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