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曝撞脸TFBOYS王源 对方晒照称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祖蓝曝撞脸TFBOYS王源 对方晒照称完美
王祖蓝自称这个造型像王源 

 王源晒照配合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王祖蓝晒出一张包裹严实的照片,并写道:“虽然我不想得罪TFBOYS的粉,但我还是想说,当我挡着脸的时候,其实蛮像王源的。”照片中,王祖蓝戴着绒线帽,身穿厚厚的羽绒服,围巾遮住半张脸,仅露出眼睛和鼻子部位。1月11日,王源也晒出自己的滑雪照,回应王祖蓝,表示相似度完美,称:“冬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滑雪,虽然冷但是从高的地方滑下来的一瞬间真的很刺激。还有,王祖蓝哥哥,验证照在此,相似度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1176.shtml report 1086 王祖蓝自称这个造型像王源王源晒照配合搜狐娱乐讯1月10日,王祖蓝晒出一张包裹严实的照片,并写道:“虽然我不想得罪TFBOYS的粉,但我还是想说,当我挡着脸的时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