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罗志祥比帅 星爷戴墨镜变潮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星驰罗志祥比帅 星爷戴墨镜变潮男
 周星驰罗志祥比帅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罗志祥经纪人晒出罗志祥和周星驰合影,并写道:“罗志祥VS周星驰,帅惨了!”照片中,小猪一身休闲装扮,双手放裤兜,倚靠墙站立耍帅,周星驰戴着棒球帽黑框眼镜,身穿迷彩服,和小猪以同样的姿势摆酷,瞬间变身潮男范儿。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不同时代的偶像,太帅!”“帅的不要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0682.shtml report 840 周星驰罗志祥比帅搜狐娱乐讯1月11日下午,罗志祥经纪人晒出罗志祥和周星驰合影,并写道:“罗志祥VS周星驰,帅惨了!”照片中,小猪一身休闲装扮,双手放裤兜,倚靠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