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恶作剧要绝交 陈汉典吓出冷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S恶作剧要绝交 陈汉典吓出冷汗
 小S恶作剧要绝交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播出多年,关于小S讨厌陈汉典的传闻,总是从台上表演延伸到私下相处,似真似假频频传出。近期《康熙》暂告结束录制,陈汉典也另接节目主持,不料近日他却自爆,小S竟开口向他要求绝交!

  陈汉典透露,日前小S突然来电,开头便质问他是否曾向记者说过自己的坏话。陈汉典听到全傻,急着向小S频频解释,大声喊冤“不可能!”但小S仍语带怀疑,并表示“虽然我相信你的为人,但我们还是绝交好了。”不久陈汉典便听到电话那头传出笑声,忍不住询问“S姐,你是不是有喝一点?”后来才发现是恶作剧、虚惊一场,但也着实让他吓出一身冷汗。

  小S先前虽在节目上频频排挤陈汉典,但也为他赢得不少版面与名气,由此玩笑事件看来,可见两人私下仍互动频繁。而对于小S被拱开巨蛋演唱会,陈汉典也透露希望受邀当嘉宾,让粉丝回味《康熙》中的逗趣情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10347.shtml report 979 小S恶作剧要绝交陈汉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播出多年,关于小S讨厌陈汉典的传闻,总是从台上表演延伸到私下相处,似真似假频频传出。近期《康熙》暂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