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73届金球奖得奖名单出炉!莱昂纳多三度获得影帝

  【娱乐扒卦阵讯】第73届金球奖在美国时间10日晚间揭晓,呼声最高的莱昂纳多,不意外以《荒野猎人》拿到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第三座金球奖。

  小李子赢得第三座金球奖后引发了一场大争论,有人说“金球奖到手说明奥斯卡影帝无望了”,也有人说,“夺下金球,离奥斯卡又近了一步。“小李子莱昂纳多这次能得奥斯卡吗?用三次金球奖换好么?揭小李漫漫冲奥史。

  当小李子获得金球奖后还发表了超长感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则由26岁的布丽拉尔森以《房间》打败凯特·布兰切特与鲁妮·玛拉,至于最大赢家还是《荒野猎人》,除了男主角外还夺得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一共三项大奖。

  素有“奥斯卡风向球”的金球奖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希尔顿饭店举行,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再次发威,打败呼声极高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乔治·米勒与《火星救援》雷德利·斯科特,拿到最佳导演,有望再次前进奥斯卡。不过《火星救援》表现也相当亮眼,不仅获得本届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马特·达蒙靠在火星上种马铃薯得到首座金球影帝;音乐喜剧类女主角则是詹妮弗·劳伦斯再次以《乔伊的奋斗》二度拿奖,也替自己累积第三座金球奖。

  其他奖方面,荧幕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宝刀未老,在《奎迪》回魂饰演“洛基”,让他得到首座金球男配角奖;凯特·温斯莱特也以《史蒂夫·乔布斯》爆冷打败珍·芳达拿到女配角。

  另外Lady Gaga转型成功,首次参加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旅馆》就获得女主角奖,她不但击败首位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更是圆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梦。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搭上Adele的好运气,以007电影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得到最佳电影歌曲,外媒相当看好有望夺下同个奥斯卡奖项。

  最后附上第73届金球奖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佳剧情片:《荒野猎人》

  最佳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荒野猎人》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布丽-拉尔森《房间》

  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火星救援》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马特-达蒙《火星救援》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乔伊的奋斗》

  最佳男配角: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奎迪》

  最佳女配角:凯特-温丝莱特《史蒂夫-乔布斯》

  最佳外语片:《索尔之子》(匈牙利)

  最佳动画片:《头脑特工队》

  最佳编剧:《史蒂夫-乔布斯》

  最佳原创音乐:《八恶人》

  最佳原创歌曲:Writing’s On The Wall 《007:幽灵党》

  终身成就奖:丹泽尔-华盛顿

  【电视类】

  最佳剧情剧集:《黑客军团》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乔-哈姆《广告狂人》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塔拉吉-汉森《嘻哈帝国》

  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丛林中的莫扎特》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丛林中的莫扎特》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瑞秋-布鲁姆《疯狂前女友》

  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汀-史莱特《黑客军团》

  最佳女配角:毛拉-蒂尔内《婚外情事》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狼厅》

  迷你剧/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奥斯卡-伊萨克《群英传》

  迷你剧/电影类最佳女主角:Lady Gaga《美国恐怖故事集:旅馆》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大方之家公众号

  【wxdafangzhijia】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83438.shtml report 4022 【娱乐扒卦阵讯】第73届金球奖在美国时间10日晚间揭晓,呼声最高的莱昂纳多,不意外以《荒野猎人》拿到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第三座金球奖。小李子赢得第三座金球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