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莎晒与林俊杰阿杜旧照 网友吐槽:洗剪吹

来源:搜狐娱乐
金莎晒与林俊杰阿杜旧照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晚,歌手金莎发表长微博,分享自己即将在1月13日发行的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的创作心得。自爆上一段恋情结束在夏天,分手后体重暴增,同时也透露将自己心中最想要的爱情与对象类型,全写在新歌歌词中,并附上早期与同门师兄阿杜、林俊杰的合影。而近日又恰逢阿杜公布婚讯,也让网友感叹岁月匆匆,单身的师兄妹也赶紧向大师兄看齐。面对旧照,有网友吐槽道:“洗剪吹,不忍直视。”

  去年一年几乎很少露面的金莎,一直被外界猜测忙于恋爱,此次金莎在长微博中也首次公开承认确实经历一次恋爱,但在秋天来临之前无疾而终,并因此吃喝玩乐,造成体重暴增。而在感情低潮期师兄林俊杰等朋友时常鼓励与慰问,才让金莎走出感情阴霾。即将在1月13日推出的全新单曲《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是由金莎亲自填词的慢板情歌,将自己对于爱情与恋爱对象的描述都写到歌中,也因为写这首歌让自己的体重终于恢复到100斤以下,也有勇气重新和观众见面。

  去年十月因为金莎现身林俊杰成都演唱会,金莎与林俊杰这段兄妹CP再度被80后网友热议,感慨那被风吹过的夏天是最美的夏天,再加上两人目前都是单身,高呼两人在一起的话题在网络上不断出现。对此金莎也在长微博中解释,林俊杰就是一个很好的兄长,是挚友和导师,也大方晒出刚出道时与师兄阿杜、林俊杰的合影,并附上对师兄阿杜的新婚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81823.shtml report 1261 金莎晒与林俊杰阿杜旧照搜狐娱乐讯1月11日晚,歌手金莎发表长微博,分享自己即将在1月13日发行的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的创作心得。自爆上一段恋情结束在夏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