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源全副武装去滑雪 戴两层帽子仅露眼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源全副武装去滑雪 


  中新网1月11日电 今日,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中晒出滑雪照,并称“冬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滑雪,虽然冷但是从高的地方滑下来的一瞬间真的很刺激”。他还@王祖蓝,称两人的相似度“完美”。

  照片中,他穿羽绒服,里面戴着毛线帽,外面还戴上了羽绒服帽子,格子围巾将嘴巴捂得严严实实,仅露出一双大眼睛,可以说是全副武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77652.shtml report 677 王源全副武装去滑雪中新网1月11日电今日,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中晒出滑雪照,并称“冬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滑雪,虽然冷但是从高的地方滑下来的一瞬间真的很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