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卫-鲍伊去世 高晓松汪峰郑钧群星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大卫-鲍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被称为“摇滚变色龙”的歌手大卫-鲍伊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大卫-鲍伊是英国代表性的音乐家,其音乐影响众多西方乐坛歌手。一代传奇歌手去世,郑钧、汪峰、高晓松、黄家强、张超、吴建豪、亚当-兰伯特、叶世荣、A-lin等明星也纷纷发文悼念。

  高晓松上传一张新闻截图,并附文:“纪念David Bowie,时光残忍,我年少时的偶像一个个去了……”

  汪峰写道:“他的离去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份巨大的悲伤,我们失去的不止是一位不朽的大师,更是一个让我们能永恒凝视生命之美的卓越灵魂……”

  郑钧上传一张新闻截图,并附文:“朋友圈一片老泪纵横。bowie是华丽摇滚之父,惊世骇俗之祖。”

  黄家强:“好沉痛的消息,我的偶像David Bowie因癌症离开了,祝愿偶像可以好好安息,永远怀念您 。”

  张超:“David Bowie !泪No!”

  吴建豪:“Rest in peace... God bless DavidBowie ”

  亚当-兰伯特:“RIP BOWIE -”

  叶世荣:“David Bowie 一路走好。”

  A-lin:“R.I.P(息止安所)”

  李立群:“惋惜。我曾經非常喜欢过的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9560.shtml report 1223 大卫-鲍伊(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月11日下午,被称为“摇滚变色龙”的歌手大卫-鲍伊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大卫-鲍伊是英国代表性的音乐家,其音乐影响众多西方乐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