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入选北京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

来源:搜狐娱乐
《警花与警犬》海报
《警花与警犬》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公布的2015年度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名单中,由大唐辉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榜上有名。该剧讲述了几名性格迥异、特长各异的90后警花,通过与爱犬相互配合,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终实现人生蜕变的故事。

  据悉,公安题材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来自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曾接触过大量优秀青年刑警特别是女子警犬训导员很多真实故事的李刚与编剧蔡郁苇共同执笔,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夏凡、黄梦莹、王浩钧、金美伶、刘金龙、崔可法、邱敏等实力演员主演,更有丁海峰等演员的倾情加盟。该剧以李姝寒为代表的10位性格迥异、特长奇异的90后女孩为主要人物,展现了在警犬训练侦查这个此前从未有女性涉足的特殊领域里,警花们在警犬基地队长杜飞的领导下,通过与爱犬成千上万次的身心互动,在警务创新的最前沿中追逐梦想,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激扬青春,经受了一系列的考验,与自己萌宠警犬共同蜕变与成长的感人故事。

  《警花与警犬》立意新颖,在众多法制剧中“突围”而出,通过警察的“亲密朋友”警犬走上荧屏,突出“宠物”类型的警犬,一改人们心中警犬的凶猛危险形象,深度揭秘了不同工种、品种的警用犬传奇生涯,角度独特,突破了传统法制剧的常规设定。该剧既有对现实生活原形的忠实,又融入了艺术加工带来的青春感,是一部制作用心、品质精良、勇于挑战与创新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目前该剧正在紧张后期阶段,有望登陆2016年荧屏与观众见面。

  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的评选,是本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首都文艺创作健康繁荣发展之举。意在着力推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北京特色和首都水准的文艺精品力作,通过文艺作品生动阐释中国梦,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警花与警犬》经广泛征集、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入选2015年度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制片人李玉晶也表示将认真打磨作品,以精品标准推进创作,感谢领导和专家的的认可和建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6907.shtml report 1386 《警花与警犬》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公布的2015年度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名单中,由大唐辉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