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收视大热 张鲁一好评指数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老婆大人是80后》的小舅舅
《老婆大人是80后》的小舅舅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最近收视一路飘红,剧中,李小冉杜淳、张鲁一等人的精彩表现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尤其是实力派男神张鲁一出演的“小舅舅”俞志恒一角,凭借独特的个性与魅力收获好评指数爆棚。

  《老婆大人》收视大热,张鲁一个性角色为戏加分

  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自登陆江苏卫视后,收视持续飘红,虽然有超级大剧《芈月传》强势霸占收视冠亚军,但该剧还是一度成功挤进了全国卫视收视前四强。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老婆大人》用精彩的人物设置和故事剧情打动了不少观众,其中实力演员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他是一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戴着一副文艺范儿的眼镜,一身的自由与不羁,他喜欢在自己的咖啡店里搭讪各色美女,看似花花公子的做派下掩藏的是一颗专情执着的内心。这个独具个性与魅力的人物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为整部作品大大加分。

  张鲁一精彩表现获肯定,好评指数爆棚

  剧中的“小舅舅”是一个独具个性的人物,而张鲁一精彩的演绎,让这个角色更加鲜活,著名影评人田金双认为,张鲁一在《老婆大人》中成功塑造了一个独树一帜的文艺爱情暖男,他“开着一间自己的咖啡店,煮得一手好咖啡,弹得一手好吉他。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始以领悟爱情的真谛。此番,张鲁一演技上的突破和成功亦在于此。”由于张鲁一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刚刚在东方卫视热播完毕,两个角色身上的巨大反差,也让田金双连连点赞:“在热剧《他来了,请闭眼》中,张鲁一饰演的是集邪性与魔性于一身的‘变态男’,或者说‘分裂男人’。而在新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同是这个张鲁一,则摇身变成一个顽皮逗逼的情场高手。这种演技上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让人猝不及防,委实来得有点快。”

  分析张鲁一饰演的俞志恒大受欢迎的原因,影评人战台烽认为:“张鲁一的形象特征鲜明,是可以归入外貌协会的,生得浓眉大眼,英气逼人,长得貌似憨厚,轻笑间又带着坏坏的念头,典型的浪子男神,却是超有安全感的暖男,卖得了萌,又驾驭得住成熟,散发出个性化的人物魅力。”

  除了专家的肯定外,观众网友对张鲁一此次的角色也异常喜爱,纷纷表示“嫁人要嫁小舅舅”“我们都是小舅妈”,网友“笑眯眯地看着你”说:“小舅舅实在是太帅了,先是情话boy,然后是老公力max,能卖萌能打怪,能文艺能暖男,又被张鲁一迷倒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6119.shtml report 1771 《老婆大人是80后》的小舅舅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最近收视一路飘红,剧中,李小冉、杜淳、张鲁一等人的精彩表现让观众看得十分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