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剧《未生》将制作中国版 预计于明年播出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11日,tvN电视台表示,电视剧《未生》将制作中国版。

  tvN相关负责人表示:“《未生》的版权已于不久前售出,今年上半年开始将以明年播出为目标进行拍摄。部分工作人员将一同加入中国剧组,传授一定的经验。目前,《未生》的金元锡导演正在忙于指导新剧《Signal》,因此无法加入中国剧组。”《未生》作为2014年tvN推出的最为成功的一部电视剧,在韩国播出期间收视率连创新高,受到了诸多观众们的喜爱。

  此外,《未生》改编于同名网络漫画,由金元锡导演执导,郑允晶编剧执笔,任时完、姜素拉、姜河那、李圣旻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张克莱(任时完 饰)在职业入段失败后,面对冷酷的现实而展开的故事,为现代年轻人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3463.shtml report 695 搜狐韩娱讯1月11日,tvN电视台表示,电视剧《未生》将制作中国版。tvN相关负责人表示:“《未生》的版权已于不久前售出,今年上半年开始将以明年播出为目标进行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