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出发》魏巍佟晨洁大婚 付辛博黄龄唱祝歌

来源:搜狐娱乐
 KK佟晨洁浪漫定情之吻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1月10日),寻宝兄弟团携手美女歌手黄龄深入体验兰卡当地的风土人情,标志着“兰卡特色”的元素悉数呈现在网友眼前,《一起出发》也因此成为中斯文化交流的“小窗口”,受到小伙伴们颇多关注。上期节目中,兄弟们拜访大象孤儿院,与大象进行亲密接触,男神团化身“掏粪组合”与“搓澡天团”,偶像包袱尽碎。除此之外,兄弟们还为KK魏巍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惊喜——斯里兰卡传统婚礼, 绑同心结、浇水、砍椰子……处处弥漫着异域风情的婚礼仪式感染了不少网友:“这集好暖心,兄弟们棒呆了!”

  李晨浩化身四次元“掏粪工” 兄弟团为象“搓澡”惨湿身

  在斯里兰卡,以大象为图腾的古老传统深深根植于当地文化之中,因此,为了保护面临危机的野生大象,大象孤儿院应运而生。它主要负责收养无家可归、脱离象群、深受伤害的大象,坚决捍卫野生大象生存的权利。

  上周,寻宝兄弟团携手黄龄造访了斯里兰卡的大象孤儿院,与野生象群进行了“零距离”接触。灿盛、李晨浩、魏巍及黄龄化身“掏粪组合”,抛开偶像包袱,四处奔走捡拾大象粪便,网友看后忍不住称赞“会捡便便的才是真男神!会叉便便的才是真女神!”“二浩”李晨浩在“拾粪”途中更是全程开启四次元模式,挑选工具时率先放弃操作方便的大铲子,举起一把小勺子自诩“有大智慧”。随后,李晨浩还试图以象粪来辨认大象的年龄,并一度踩在小山高的象粪上做出欢乐状。对此网友直呼:“四次元的晨浩像雨像雾又像风,银家看不懂”。

  而另外一行人付辛博、秦俊杰和刘天佐则组成“搓澡天团”,替大象沐浴。被秦俊杰形容为“蠢萌蠢萌的”大象乖乖坐在河中,兄弟三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先将大象皮肤弄湿,随后用椰子皮为大象搓背,认真的模样获网友力赞:“体贴周到服务棒棒哒”。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搓澡服务也让大象心满意足,本处于享受中的状态却调皮地往兄弟身上喷水,“湿身”的兄弟们毫无怨言,满脸悦色。不少网友看后留言:“改明儿约起,给大象搓澡去!”

  魏巍佟晨洁异国大婚 付辛博黄龄合唱婚礼祝歌

  本期节目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兄弟们和黄龄共同为魏巍准备的神秘惊喜——一场浪漫的异国婚礼。为了向魏巍保密,众人以帮大象举办婚礼为由,展开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并想方设法把魏巍支开以便秘密行动。尤其在布置婚礼现场时,魏巍更是遭到了兄弟们的无情整蛊,被强行勒令做最累搬运工,成箱成箱地搬运水果,整叠整叠地搬运椅子,完全被整蒙圈。

  不过,苦不堪言的魏巍被“冷落”许久后,等待他的却是“惊喜”。当祝福音乐响起,身着斯里兰卡传统新娘服饰的娇妻佟晨洁缓缓出现在众人视线中,魏巍难掩激动地上前紧拥爱妻。在婚礼司仪付辛博的主持下,二人甜蜜的婚礼正式开始,依据兰卡的婚俗传统,灿盛将两人的小拇指用线绑在一起,寓意“永结同心”;接着魏妈妈将铜罐中的水浇在两人手上并献上祝福“快乐健康”;随后,兄弟们又依次用利刃将椰子劈开,送上贺词“幸福美满”……最后,现场所有人都伴随着付辛博和黄龄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舞动起来。网友见此大呼:“浪漫得不要不要的!”

  象粪造纸厂惊现“中国制造” 《一起出发》成中斯文化交流“小窗口”

  随着《一起出发》节目的推进,别具风格的斯里兰卡也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观众通过节目便能感知风景绝美、文化多样的兰卡,《一起出发》俨然成了中斯文化交流的“小窗口”。

  回顾斯里兰卡首期,斯里兰卡总统的中文翻译郝为民教授惊喜亮相,为寻宝兄弟团发布任务,兄弟们还身着当地传统服装,拜访陶瓷村,深入居民住处找寻工具;兰卡第二期,“拍照挑战”不仅带领观众体验了当地各色风景,还品尝了当地美食;上周,兄弟们又与大象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并在象粪造纸厂见识了十余年工龄“中国制造”的切割机。

  其实,中斯交流最早始于晋代的宗教文化传播。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指引下,中斯两国感情更是日益深厚,经贸往来渐趋紧密,人文交流不断深化。据悉,在斯里兰卡的第二大城市康提的植物园里,至今还保存着一棵周恩来总理亲手种下的树,中斯文化“你来我往”的交流从未中断。《一起出发》通过趣味寻宝任务设置,将兰卡风情展现在广大中国观众面前,网友纷纷在节目官方微博下留言表示:“斯里兰卡太美了,我要重走兄弟团们的寻宝路!”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寻宝兄弟团还会带来哪些“兰卡印象”?等待他们的又是怎样一番风景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20湖北卫视《一起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53362.shtml report 2563 KK佟晨洁浪漫定情之吻搜狐娱乐讯上周日(1月10日),寻宝兄弟团携手美女歌手黄龄深入体验兰卡当地的风土人情,标志着“兰卡特色”的元素悉数呈现在网友眼前,《一起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