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隋咏良老板身份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隋咏良饰演曾文辉
隋咏良饰演曾文辉

隋咏良
隋咏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走的是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鲜故事,让观众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也感受到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本周,隋咏良所饰演的曾文辉首次向观众交代了自己的霸道总裁身份,自此,方茴的感情生活正式加入新成员。

  曾文辉身份首曝光 隋咏良角色引期待

  上周,曾文辉与方茴在电梯首次碰面,方茴一直将曾文辉看作是同来面试的伙伴,然而,顺利通过面试,初入职场的方茴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板,自己的顶头上司。这一次,称得上是曾文辉与方茴的正式见面。有网友脑洞大开称“换成古装剧岂不是民女拜见皇上的节奏”,不过这样身份的设置也正符合都市现实对青春校园的正面冲击,曾总身份的曝光也引来观众的众多期待“好想看霸道总裁是怎么撩妹的啊!”

  霸道总裁爱上我 与方茴感情迅速升温

  与方茴正式介绍身份后,曾文辉便以工作的名义邀请方茴共进午餐,并对于之前方茴的误会表示完全不会介意。两人之间的感情迅速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二人从最初的陌生到遇到危险时共同支撑陪伴再到如今工作上的搭档,顺利成章的每一步实则都在为今后的情感变化埋下伏笔。而这段相遇,无论对于谁,都会是人生道路上一段难忘的经历。曾文辉的成熟稳重也一定会给初入职场的方茴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感受,对于方茴来说,这又是一次全新的选择。

  据悉,《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每周一、周二晚零点与观众见面,曾文辉将会给方茴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而方茴又将如何回应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8564.shtml report 1486 隋咏良饰演曾文辉隋咏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走的是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