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开播 田雷李佳航一见如故囧事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婚公寓》开播 田雷李佳航一见如故囧事多
《新婚公寓》田雷剧照
《新婚公寓》田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田雷携手李佳航、李晟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新婚公寓》将于今晚爆出,一场充满浪漫温馨与搞笑逗比的爆笑囧事录就此开启。田雷在剧中饰演一位名叫马丁的妇产科医生,面对家中强势的妻子生活中常常充满各种冲突与无奈,直到遇到李佳航饰演的谢晓骏后生活瞬间焕然一新,二人“一见如故”秒变好基友囧萌上线,着实令人捧腹。

  田雷作为近几年电视荧屏上的红人,在不少优质热播影视剧中都有着出彩表现。话剧演员出身的他凭借生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既暖心又幽默的人物形象,在一展表演实力的同时更是拥有了极好的观众缘。尤其在不久前的热播剧《三个奶爸》中,田雷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赢得了一大批观众的连连叫好,携手李晨、陈赫齐心面对“天降萌娃”事件,塑造了一个时而冲动疯狂时而温馨有爱的北漂歌手夏峰,真实走心的演绎让田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此次在电视剧《新婚公寓》中,田雷依旧会用尽全力为观众们制造欢笑。其在剧中饰演的马丁一角不仅被家中强势的老婆牢牢掌握在手心,整日生活在无奈和压抑之中,更是被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磨去了斗志,分分钟想逃离这一切去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而李佳航的出现则是让他的生命中瞬间光芒万丈,一见如故的二人时常碰头相互出谋划策,却不料频频制造出各种无节操无下限的爆笑囧事。如此情意相投的“好基友”组合绝对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悉,《新婚公寓》将从今日起每晚22:00于东方卫视爆笑播出,敬请关注田雷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6511.shtml report 1101 《新婚公寓》田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田雷携手李佳航、李晟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新婚公寓》将于今晚爆出,一场充满浪漫温馨与搞笑逗比的爆笑囧事录就此开启。田雷在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