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女儿趴其肩头好奇望镜头 大眼呆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欧弟女儿趴其肩头好奇望镜头 大眼呆萌
欧弟女儿趴其肩头好奇望镜头
欧弟女儿趴其肩头好奇望镜头


  中新网1月11日电 今日中午,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欧弟抱着爱女的背影照。照片中,欧弟背对镜头,爱女则趴在其肩头,向后望去,眼睛大大的她,表情十分呆萌。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小公主真可爱”、“姑娘是大眼睛,比她爹眼睛好看”、“欧小妹儿”、“美人”、“镜头感好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6104.shtml report 743 欧弟女儿趴其肩头好奇望镜头中新网1月11日电今日中午,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欧弟抱着爱女的背影照。照片中,欧弟背对镜头,爱女则趴在其肩头,向后望去,眼睛大大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