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难舍军人情结 郭晓东《精兵的节日》致敬老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难舍军人情结 郭晓东《精兵的节日》致敬老兵
郭晓东
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郭晓东受邀参加央视七套《精兵的节日》,节目中,郭晓东献唱《红旗飘飘》,并在现场讲述从军经历,向老兵致敬。在继《真正男子汉》之后,郭晓东一直备受部队官兵的喜爱。

  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郭晓东受邀重回军营,和普通战士一样,同吃同住同训练,磨练了好几个月,体验热血军营生活。在节目中,郭晓东先后接受各种挑战、考验,甚至数次上演惊险场面。节目播出之后,郭晓东的“硬汉”风采受到许多观众的喜欢,尤其是许多部队官兵都表示深有共鸣。

  在昨日的《精兵的节日》节目中,郭晓东以“老兵”的身份亮相向老兵们致敬。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郭晓东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现代军人。对于郭晓东来说,军队是他一直割舍不下的情结。在节目现场,郭晓东坦言:“和这些可爱的军人接触的越多,我越深深的理解他们,发现他们的可爱、可敬,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崇敬的英雄,今天,特别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面对面向我崇敬的英雄代表致敬,感谢你们,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和平、安稳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4281.shtml report 824 郭晓东搜狐娱乐讯1月10日,郭晓东受邀参加央视七套《精兵的节日》,节目中,郭晓东献唱《红旗飘飘》,并在现场讲述从军经历,向老兵致敬。在继《真正男子汉》之后,郭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