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诚雪山实景拍摄打造《消失的爱人》震撼视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诚雪山实景拍摄打造《消失的爱人》震撼视觉
万丈雪山惊险一刻
万丈雪山惊险一刻

  搜狐娱乐讯 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林俊杰、杨孟霖、晏柔中共同带来的悬疑爱情巨制《消失的爱人》,即将于1月15号全国上映。影片讲述“雪山遇险,灵魂归来”的痴爱故事,影片为力求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转战多个城市和地区实地取景,动用了大量航拍、特效镜头制作,摄影师陈诚更是为观众全方位呈现了海拔5596米的雪山上的壮美爱情,视觉效果极具震撼。

  电影《消失的爱人》讲述黎明与王珞丹饰演的情侣在结婚纪念日旅行时遭遇雪崩意外离去,影片为了真实还原雪崩场景,摄影师陈诚与团队在海拔5596米的雪山进行实地拍摄,力求呈现黄真真导演影片中的情结与视觉诉求。拍摄当地条件十分恶劣,每次拍摄前的布景都需要好几个小时来准备,常常不到10米的距离却要耗费半个小时来搬运拍摄器材,艰辛不言而喻。

  《消失的爱人》将主题建立在“灵魂”与“真爱”的层面,在充满悬疑与感动的故事讲述中,也在思考人性和情感的主题。影片中有温馨静谧的家庭场景,也有清新浪漫的校园回忆,还有搞怪夸张的秀场律动,更有雪山遇险的绮丽与雄浑,导演黄真真在之前的采访中就透露,在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上拍摄,感觉完全不一样,站在世界最高端的地方,心灵也净化了,爱情也变得纯粹了。

  《消失的爱人》是摄影师陈诚与导演黄真真合作的第三部影片,作为新晋大师级摄影的陈诚,陈诚极富诗意的镜头语言与悬念迭起的故事情节相得益彰,捕捉温暖瞬间更是震撼人心。陈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本科,2005年接受好莱坞全球电影摄影师培训,2012年陈诚担任黄真真导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摄影指导,开始了两人的首次合作,后又担任黄真真导演另一部电影作品《闺蜜》的摄影指导,2015年,陈诚还与何炅合作,担任《栀子花开》的摄影指导。

  陈诚早期拍摄过《世博会浙江馆主题影片》、《重庆城市形象片》、《北京祝福你》等MV作品,还曾拍摄导演过自己的短片电影《我是外星人》、《M》、《回家》等,从业至今已参与了30多部电影的摄影指导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4014.shtml report 1493 万丈雪山惊险一刻搜狐娱乐讯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林俊杰、杨孟霖、晏柔中共同带来的悬疑爱情巨制《消失的爱人》,即将于1月15号全国上映。影片讲述“雪山遇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