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武林学校》首播在即 自主宣传展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为庆祝KBS 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首播在即,自主宣传。

  李玹雨作为演员以童星出道的11年间展现了稳定的演技,在电视及电影荧幕中不断积累经验,刻画出自身魅力。此次作品是自他从2012年出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后时隔多年之久的回归作,消息一传出便已备受观众热烈期待。

  11日,电视剧《武林学校》首播在即,李玹雨通过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官方YOUTUBE介绍了自己所担任的角色。他在视频中说道:“我在《武林学校》中所饰演的‘尹时宇’是一个国内最顶级的偶像组合队长,拥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物。”同时,他还表示:“电视剧刚开始时,尹时宇是个眼中无人、十分挑剔的韩流巨星,但自进入武林学校后,通过展现各种趣事一点点地发生变化并成长。”话语中透露着将进行一场演技变身。

  在公开的视频中,李玹雨特有的花美男微笑和暖男形象牢抓众人视线。整齐端庄的头发上涂抹了发膏,配上一身黑色外套,再加上里面穿着紫红色毛衣为其增加了亮点,简洁的搭配似乎就像剧中所要展示的偶像形象,一番不同魅力动摇着女心。当日,李玹雨在公开自主宣传的视频后,电视剧也将于11日晚进行首播,《武林学校》和李玹雨的演技变身更是令人期待万分。

  本次,李玹雨出演的电视剧《武林学校》是一部不以就业和背景为目的,而是以正直、信义、生存、牺牲、沟通和关系等为背景,为进入社会而做一切准备,在这个学校中接受特别的人生教育的一部热血青春武打电视剧。此剧将于今晚(11日),在KBS 2TV进行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2099.shtml report 1194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为庆祝KBS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首播在即,自主宣传。李玹雨作为演员以童星出道的11年间展现了稳定的演技,在电视及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