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亮相上海吸金 优雅长裙登时尚红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意涵亮相上海吸金 优雅长裙登时尚红榜
陈意涵2016年品牌代言
陈意涵2016年品牌代言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意涵亮相上海某品牌代言活动,一向以元气活力著称的她此次一身裸色礼服,精巧盘发衬着招牌大眼睛,十分灵动可人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小优雅。在著名时尚杂志的一周女星穿衣排行榜中,陈意涵的好衣品也登陆红榜前三名,不禁让大批粉丝点赞表示,谁说一向穿休闲服的陈大发撑不起礼服,这不是美美的么!

  当日,陈意涵一经亮相,就以不同以往的大气形象秒杀无数菲林。作为该品牌明星产品系列的代言人,陈意涵在现场分享了很多护肤小秘诀。品牌负责人也表示,陈意涵清新健康,独立正能量的形象与品牌理念十分吻合,此次合作也是非常愉快。一向性格活泼不按常理出牌的陈意涵除了在现场分享美丽秘籍之外,还做起了可爱鬼脸,也点燃了现场大家的热情,气氛十分火爆。针对不少人觉得她是“元气少女”,还掀起网络上多次讨论,陈意涵露出招牌笑容对屏幕前的少女们喊话“少女们,你们有一天也会老的!但心不能老哦!”十分率真。

  据悉,陈意涵目前正在与陈晓搭档拍摄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饰演一个十足的吃货。另一电视剧《爱情筑梦师》也将于2016年开播,在2015年收获满满成为新晋广告吸金女王一年连夺7个代言的她,新的一年也是作品不断,令人相当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0503.shtml report 1082 陈意涵2016年品牌代言搜狐娱乐讯日前,陈意涵亮相上海某品牌代言活动,一向以元气活力著称的她此次一身裸色礼服,精巧盘发衬着招牌大眼睛,十分灵动可人的同时,也让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