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恩惠助阵《一年级》大结局 杠杠竟然不识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助阵《一年级》大结局 杠杠竟然不识女神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年级》大学季隆重收官,继音乐剧《如果爱》演出成功之后,师生远赴韩国进行一次难忘的毕业旅行。作为表演系的学生,来到韩国怎能不重温经典韩剧,而正当师生们畅聊作品之际,素有“韩剧女王”之称的著名女星尹恩惠突然驾到,让现场的小粉丝们为之尖叫,谁知,与尹恩惠站得最近的杠杠却是一脸呆萌,没追过韩剧的他表示不识女神。

  《一年级》大话韩剧 女神尹恩惠突然来袭

  因为身处于上海戏剧学院这个明日之星的摇篮,加上湖南卫视这个平台的优异资源,这群还在学校进修的学生们没少接触实力顶尖的前辈,提早与演艺圈接轨,这也让这档教育类的真人秀引人关注、充满看点。本周,《一年级》迎来本季的大结局,节目以再升级的方式为这三个月的青春校园之旅写下浓墨重彩的最后一笔。从中国飞到韩国游学,师生们集体与世界接轨,既是表演专业的学生,游学课程上也自然多了一项“学习韩剧表演”。众所周知,韩剧多是唯美感人,尤其男主角多是长腿欧巴,女主角多是气质女神,一提到韩剧,《一年级》小鲜花们不禁打开了话匣子,围作一团疯狂交流。而正在大家聊得起劲之际,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从他们后面走来,而这人正是“韩剧女王”尹恩惠。

  “咖啡王子”现身引抓狂 杠杠呆萌不识女神

  《咖啡王子一号店》是一部风靡亚洲的经典韩剧,尹恩惠在这部剧里的“假小子”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巧合的是,师生们的“韩剧茶话会”正是在一间装修精巧的咖啡馆里进行,而女神尹恩惠的出场方式也是与这部戏有联系。只见她在里间悄无声息的泡了两杯咖啡,并熟练的在咖啡上画上可爱的图案,随后,她亲自端着咖啡来到《一年级》师生间,让现场的男生女生们都震惊到抓狂。程星源表示,他喜欢她喜欢到有段时间的qq密码都是她的名字,而葛洧吟称看着她的戏长大,见到本人简直不敢相信。所有人都是高兴得要晕倒的状态,唯有“异次元少年”杠杠一脸呆萌,不解的看向其他人,显然是并不认识女神。而有趣的是,尹恩惠出现时却是与杠杠站得最近,而杠杠茫然的表情与其他人嘴型惊成“O”字的样子形成强烈对比,更显得尤为有趣。杠杠随后表示因自己并不追韩剧,所以是真的不认识,当时的他内心也是尴尬的。据了解,尹恩惠在本期节目中还将与师生们有亲密互动,不知这会不会成为杠杠认识女神的有力契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31283.shtml report 1602 尹恩惠助阵《一年级》大结局杠杠竟然不识女神 搜狐娱乐讯本周,《一年级》大学季隆重收官,继音乐剧《如果爱》演出成功之后,师生远赴韩国进行一次难忘的毕业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