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蛮荒记》曝海报 上古传奇打造东方“魔兽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蛮荒记》先导海报竖版
《蛮荒记》先导海报竖版

《蛮荒记》先导海报横版
《蛮荒记》先导海报横版


  搜狐娱乐讯 经阿里影业确认,小说《蛮荒记》将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打造成上古神话的系列电影。今日,《蛮荒记》曝光一支概念海报,画面极具视觉冲击。

  概念海报曝光 东方“艾泽拉斯大陆”诞生

  自盘古开天地至尧帝一统华夏的大荒时代全景更是没有在任何影视作品中有过呈现,据《蛮荒记》项目制片人夏天尘介绍,电影《蛮荒记》将是一个类似魔兽世界“艾泽拉斯大陆”的东方上古世界观,“如果一定要做直观的类比,艾泽拉斯大陆讲巨魔、精灵、土灵、矮人、侏儒,我们讲天下诸帝、五大圣女、大荒十神、大荒十大妖女,以《山海经》为蓝本,故事情节取材并贯通华夏传说,将全新的上古世界搬上大银幕。电影的视觉审美和世界观塑造都更打破中国人传统认知,熟悉却又颠覆,这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将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今日,片方曝光了《蛮荒记》世界观设定的概念海报,这款海报以昏黄为主色调,画面透露出强烈冲击感:大荒586年,神农化羽,神帝之位悬空,引发金、木、水、火、土五族大战。神农传人拓跋野与义弟蚩尤联合对抗侵略者,双军交锋,大地却在战场中央裂开,封印太古凶魔的皮母地丘重现人间,混沌一出,天下将亡……概念海报一经曝光,立刻便有无数网友围观:“太激动了!希望《蛮荒记》可以像《指环王》一样名扬国际,让中国神话走出去!”

  2016年伊始,阿里影业也放“大招”,正式宣布《蛮荒记》这一IP也将搬上大银幕。对于很多喜欢奇幻、玄幻题材小说的读者而言,《蛮荒记》可谓是他们心中的骨灰级IP。《蛮荒记》早年在中国奇幻杂志《今古传奇-奇幻版》连载,几乎可以说是中国奇幻题材小说的“开山鼻祖”。

  《蛮荒记》取源于中国上古神话《山海经》,讲述了大荒数百年间风云变幻的神话传说和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故事,拥有非常丰富的人物体系和充满东方色彩的世界观。该书全本共6册,在豆瓣网的平均评分高达8.7分。据数据显示,小说总阅读量近3亿频次,且书迷多为当前电影市场最主流观众群的80、90后。

  顶尖创作团队打造 打通电影“任督二脉”

  据夏天尘介绍,《蛮荒记》也将采用业界最顶尖的创作团队,“试想一下,我们用一流的技术、超强的特效在大银幕展现一场来自上古世界的大战,有我们熟知的轩辕和蚩尤,也有我们从未见过的上古神兽,相信一定会让中国观众感到期待和惊喜”。阿里影业CEO张强也表示,要聘请国际优秀导演及特效团队到中国合拍系列电影,同时让年轻的中国电影人到关键岗位当助理,学习大片制作流程,在系列电影的后几部启用中国团队担纲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27978.shtml report 2153 《蛮荒记》先导海报竖版《蛮荒记》先导海报横版搜狐娱乐讯经阿里影业确认,小说《蛮荒记》将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打造成上古神话的系列电影。今日,《蛮荒记》曝光一支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