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爆笑登陆 李晟李佳航夫妻档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爆笑情景喜剧《新婚公寓》2016年1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心动80分”周播栏目剧场,每周一晚22:00两集连播。该剧由知名导演陈畅执导,李佳航、李晟、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年轻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作为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的开年力献,李晟李佳航这对屏前幕后皆是夫妻档的“高颜值”、“高演技”年轻演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1月11日东方卫视全新周播栏目剧《新婚公寓》为你开启欢乐2016!

  不走苦情路线,《新婚公寓》真实展现“双井夫妇”新婚日常

  被称为“电视民工”的电视台编导谢晓骏(李佳航饰)和光鲜亮丽的公关公司女白领吴越(李晟饰),在相识只有五个月时像很多普通情侣一样,水到渠成走进婚姻殿堂,试图寻找婚姻的终极答案。随着恋爱时的新鲜感被柴米油盐的现实所取代,谢晓骏和吴越发现婚姻并不是他们想象的样子,一道道难题摆在他们面前,且看他们如何携手化解婚姻路上的家庭纠纷。

  《新婚公寓》是李晟李佳航自2014年5月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作。其实这一年多来,不断有剧组向两人伸来橄榄枝,但他们都婉拒了。《新婚公寓》是两人一拍即合想要合作的剧。李佳航说,“看了剧本后,觉得太合适了,就是我们目前的生活状态。人物性格也契合。我就跟晟说,老婆,你一定要来演。她看了剧本,也要我演。”生活中同样恩爱的李佳航李晟戏里戏外无缝对接,甜蜜日常羡煞旁人。

  金牌班底打造“美剧中造”创新模式

  《新婚公寓》被称为美国家喻户晓的经典喜剧《Mad about you》的“中国版”,《新婚公寓》引入《Mad about you》的成功模式,邀请原版金牌美剧班底加盟,金牌班底的加盟令《新婚公寓》完整采用了美剧的拍摄周期和节奏模式,成为品质上的一大保证,并在此基础上融入本土气息,贴近现代都市年轻人生活,为观众生动演绎了新婚夫妇从对婚姻的迷茫到明白婚姻的责任、从稚嫩爱情到成熟婚姻的转变。

  《新婚公寓》剧组在拍摄初期,因为文化思维不同,中美两方也曾“各抒己见”,一时间僵持不下,但是有碰撞才能有火花,双方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平衡方式,最终为观众呈现一部视觉感官的饕餮大餐。

  “都说男人结婚了就翻脸,你翻得比孙悟空七十二变还快!”这是《新婚公寓》里李晟对李佳航说的一句台词。那婚姻到底是二人世界的开启?还是二人世界的结束?1月11日起,敬请锁定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新婚公寓》,让“双井夫妇”揭秘,婚姻究竟是不是爱情的坟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23024.shtml report 1309 搜狐娱乐讯爆笑情景喜剧《新婚公寓》2016年1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心动80分”周播栏目剧场,每周一晚22:00两集连播。该剧由知名导演陈畅执导,李佳航、李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