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暖的新家》四胞胎小屋逆天变身“游乐场”

来源:搜狐娱乐
改造后的四胞胎卧室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家装服务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二季已于1月4日强势回归!首期节目便取得了全国34城收视率1.06%、同时段排名第二的佳绩,取得开门红,也收获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1月11日,《暖暖的新家》即将迎来第二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将不远万里,来到深圳,走进一户特殊家庭,这个家庭的小主人是概率只有1300万分之一的同卵四胞胎!他们对于家,有着自己的梦想,设计师能否再次化腐朽为神奇,实现他们的梦想?而他们的妈妈,在生产时,又经历了怎么的生死时刻?

  “60平米7口之家”逆天改造变身“可以奔跑的游乐场”

  四胞胎的家位于深圳市园岭区,在一个杂乱、狭窄、破旧的60平米的房子里,住着四胞胎和他们的父母、姐姐。一家人衣服、杂物及生活用品,杂乱无章地堆放在房间的各个地方。四胞胎睡觉的床,是由两张铁架子单人床拼接的大通铺,父母则挤在一间只有6平米的小房间里。因为放不下双人床,夫妻俩只能被迫挤在一张单人床上,而在上大学的姐姐,竟然只能住在杂物间里。 在设计师的观察体验后,发现四胞胎的家除了卧室空间过小,床位不够之外,还有一个急于解决的问题——每天早上,对于四胞胎妈妈来说就像一场战争,她对孩子们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快点”,因为只要四胞胎中的一个孩子耽误了时间,他们上学就会集体迟到。但是家里只有一个卫生间,四胞胎洗漱、上厕所都需要排队。有时洗漱来不及时,四胞胎就要蹲在地上用脸盆解决洗漱问题。

  60平米的杂乱房间想要满足一家七口的居住需求,还要为他们设置相对独立的空间,必须要充分利用一分一毫的空间,做到对每一寸空间的合理规划。为了更加切身地体验业主生活上的不便,设计师张智忠在四胞胎家进行了24小时体验,最终把装修方案命名为“奔跑吧!四胞胎”,这不仅是家的蜕变,更是设计师对四胞胎的允诺。

  想要把这样一个60平米的7口之家改造成宽敞、明亮、可以奔跑的游乐场,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此逆天的奇迹改造,设计究竟如何做到?他又将克服哪些困难?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设计呢?

  怀上四胞胎谭超云曾命悬一线 放弃一切只为培养四胞胎成才

  2006年,已经40岁的谭超云发现自己的肚子大的出奇,去医院检查后,谭超云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一怀就是四个。这是深圳首例自然受孕的同卵四胞胎,出生概率仅为1300万分之一。40岁的高龄产妇生孩子已经是危险重重,更别说是四胞胎,在生产过程中,随时可能由于巨大的子宫收缩乏力导致大出血,母子命悬一线。2006年9月19日四胞胎降生,但对于谭超云来说,“炼狱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出生后的孩子们,吃饭、哭闹、生病,轮番需要照顾,谭超云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此时谭超云决定,辞掉工作,放弃一切,一心扑在四胞胎身上。

  四胞胎逐渐长大,他们并没有辜负全心照顾他们的妈妈。除了上学的时间,他们又学习了多项才艺,吹葫芦丝、跳拉丁舞、写毛笔字、说快板样样精通。在装修新家的同时,四胞胎也在为即将到来拉丁舞比赛刻苦练习着。但他们却不知道,比赛中有着重重艰辛困难在等着他们。究竟四胞胎能否赢得比赛?

  “破旧的60平米7口之家”如何变身“可以奔跑的游乐场”?改造后的“游乐场”又有哪些神奇的秘密等着我们去揭晓?1月11日晚21:15《暖暖的新家》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8246.shtml report 1949 改造后的四胞胎卧室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家装服务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二季已于1月4日强势回归!首期节目便取得了全国34城收视率1.06%、同时段排名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