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当家》T-ara送惊喜 朴智妍小玫瑰同框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卓父女与T-ara
赵文卓父女与T-ara

赵文卓和女儿小玫瑰
赵文卓和女儿小玫瑰

众人为小玫瑰庆生
众人为小玫瑰庆生

  搜狐娱乐讯 昨晚,江苏卫视大型亲子厨艺真人秀《加油小当家》中,“萌娃”们与明星父母一同追忆起了童年,玩起了 “丢沙包”“跳绳”的怀旧游戏,还共同制作了父母童年时期最爱的美食“棉花糖”与“米花糖”,让众人回忆满满。更有神秘嘉宾韩国当红女子天团T-ara惊喜登场引发大家一阵欢呼,并与赵文卓小玫瑰、王艳球球、翁虹小水晶三组家庭,一起完成了最后一轮“米花糖”的制作。 T-ara成员朴智妍教赵文卓父女唱起了韩国儿歌《可爱颂》,无论是韩语还是手势赵文卓纷纷“秒会”惊呆T-ara 组合,三人同框卖萌成当晚节目的一大惊喜。

  本期的《加油小当家》可谓惊喜连连,节目开篇即是小当家的父母们乘着“时光机”回到了自己年幼时的玩乐场景,父母们纷纷回忆起童年时光,场景的再现让出生在21世纪的“小当家”们既新鲜又好奇。随即韩国当红女子天团T-ara空降节目现场,全宝蓝、朴昭妍、朴素妍三位成员穿上了可爱的粉色女仆装变身“俏皮美厨娘”,全力支持现场的小当家家庭。恰逢录制当天是赵文卓女儿小玫瑰的生日,在“创意米花糖”的比拼环节,赵文卓与女儿小玫瑰,跟朴智妍讨教起了韩语儿歌“可爱颂”的演唱方法,三人同框卖萌,场面既搞笑又温馨。无论是韩语还是手势赵文卓“秒会”惊呆众人,就连“魔法老师”也惊呼,“功夫酷爸”赵文卓竟萌过了女儿,这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大侠除了功夫好,原来还能卖得了一手好萌啊!”“学韩语和卖萌的速度都十分惊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4530.shtml report 1850 赵文卓父女与T-ara赵文卓和女儿小玫瑰众人为小玫瑰庆生搜狐娱乐讯昨晚,江苏卫视大型亲子厨艺真人秀《加油小当家》中,“萌娃”们与明星父母一同追忆起了童年,玩起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