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开播 李佳航李晟引爆激情小光棍节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航李晟和管乐
李佳航李晟和管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将于今晚10点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与观众们见面。《新婚公寓》由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新锐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新婚公寓》讲述了“电视农民工”李佳航与“公关女强人”李晟从新婚100天开始的幸福生活。剧中的甜蜜互动、浪漫激情以及奇葩囧事儿将会在电视荧屏上引爆1.11的小光棍节气氛。

  《新婚公寓》以喜剧为衣、温情为里、浪漫为佐、矛盾为趣,现实生活中就是夫妻俩的“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经常被粉丝吐槽“秀得一手好恩爱”。此次《新婚公寓》是两人继结缘之作《新还珠格格》后首次合体出演同一部作品,同时也把秀恩爱的“优良传统”从戏外带到了戏内,不少粉丝表示:“干了这碗狗粮,还要看佳航哥和晟秀恩爱”、“看预告片里好多吻戏呀,主演高颜值还那么逗比,怒吃安利”。

  《新婚公寓》将于今晚10点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点燃寒夜浪漫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1620.shtml report 1039 李佳航李晟和管乐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将于今晚10点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与观众们见面。《新婚公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