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正在热播 亓航神秘出场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煮妇神探》海报
亓航《煮妇神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锦源执导,内地实力男星亓航搭档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等影视红星联袂主演的女性励志爆笑民国悬疑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收视不俗,获得众多网友好评。其中,亓航因在剧中意味深长的眼神和神秘的身份引发观众猜想。

  该剧讲述了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加入巡捕房,和傲慢公子毛儒毅(贾乃亮饰)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在日前播出的“菜市场藏尸案”中,亓航所饰演的保镖大杨出现在仓库门口,原本面带微笑的他,看到张苏挽着沈默初远远走来,立即变脸!而张苏看到大杨,也神情极不自然放开了沈默初,这一细节显然没能逃脱观众们的“法眼”,恰巧张苏也是“菜市场藏尸案”的重大嫌疑人,因此有网友怀疑大杨跟张苏之间存在某种关系;也有网友推断,大杨或许就是帮凶!而亓航在案中的神秘身份,着实令人好奇。

  据亓航透露,此次他饰演的保镖大杨不仅功夫了得,还痴心一片,甘愿为自己所爱之人付出一切!而他在剧中跟张苏之间微妙的关系,也使得案情更加扑朔迷离。另获悉,亓航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对吉祥和儒毅所查案件起到关键作用,并和乃爸有精彩的打戏。究竟保镖大杨是何许人也?他会是凶手吗?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煮妇神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9944.shtml report 1224 亓航《煮妇神探》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吴锦源执导,内地实力男星亓航搭档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等影视红星联袂主演的女性励志爆笑民国悬疑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登陆浙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