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亮相《奔爱》推介会 挑战别样“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冬雨亮相《奔爱》推介会 挑战别样“爱情”
美丽大方
周冬雨美丽大方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奔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电影众主创携主演周冬雨吴莫愁、梁静、王千源到场宣传助阵。据悉,周冬雨在片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女生茄子,将与佟丽娅开展一场别样“爱情”故事。推介会现场,周冬雨不仅大方“示爱”表示对搭档丫丫姐的身材“渴望”不已,还与导演高群书还原了海报场景亮出“奔爱姿势”沸腾全场。

  大胆突破:周冬雨片中挑战别样“爱情”

  在发布会现场,周冬雨与导演高群书一齐登场推介电影,一身抹胸小短裙的冬雨看起来大方又性感。据了解,周冬雨此次在影片中不仅会有跑车、皮衣等摇滚风的元素出现,一举颠覆此前文艺女性的形象,更是突破自我搭档佟丽娅演绎别样“爱情”,引人好奇的是两人会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产生联系。

  此前,在电影主题曲《谢谢》中,周冬雨在海边对着佟丽娅大胆“表白”的喊道“我喜欢你”成为全片的亮点,网络上引发阵阵热议,周冬雨本人也发微博调侃道“情人节你们去电影院看奔爱,我在电影里烧百合”,网友直呼“不敢看”,为电影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在推介会上,周冬雨与导演继续为电影“保密”,只表示“故事里讲的是一段极端的爱,爱也是会死人的”,一句简短的描述却包含多重意思,引得粉丝们脸红道“渴望跟着男友力Man的冬叔去奔爱”。

  现场互动:周冬雨高群书还原“恋爱”海报

  整场发布会可谓高潮迭起话题不断,特别是关于周冬雨和佟丽娅两人的感情发展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此前官方公布的恋爱海报中,周冬雨紧闭双眼,环抱着丫丫的场景引人浮想联翩,在现场被问道两人拍戏的感受时,周冬雨略带羞涩的说道“丫丫姐的身材让我很渴望.....渴望有两层意思,一方面很性感,一方面,我希望下辈子也有这样的身材“。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周冬雨和导演也现场还原了海报中她躺在佟丽娅胸口的场景,被问道换了对象是否有难度时,周冬雨自信地说道“我可是个演员”。随后她更是身体力行证明自己的“演技”,两人颇有“父女”像的姿态逗乐全场。周冬雨不仅在戏外与导演欢乐多多,合作默契,在即将上映的合家欢电影《过年好》中她也将友情客串。

  据悉,电影《奔爱》将于今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7530.shtml report 1643 周冬雨美丽大方搜狐娱乐讯1月10日,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奔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电影众主创携主演周冬雨、吴莫愁、梁静、王千源到场宣传助阵。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