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暖心救“晨妈” 体力爆发获赞“好能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赫暖心救“晨妈” 体力爆发获赞“好能跑”
baby惊艳全场
baby惊艳全场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于上周五晚播出了第三季的第十一期节目。第三季临近尾声,本期节目一开场六位“女神”令人惊艳看傻了“跑男团”,陈赫搭档超模何穗开启澳大利亚之星争夺战。全程保护队友的陈赫不仅在争夺气球扮鬼脸的环节中被赞“好能跑”,在终极撕名牌里更是队友力爆棚,为“晨妈”李晨送上关键一票而牺牲自己,暖心的行为获得网友粉丝的齐声点赞。自第三季开播以来,陈赫日渐成长荣获“最强计谋”、“天霸动霸tua”、“好能跑”等美称,在节目即将收官之际赫赫在下周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将会如何逆袭开启天才之路,实在是令人期待。

  陈赫“护队友”模式获赞“好能跑” 表情夸张被侃有“六官”

  在第一轮环节中,跑男团需要迅速找到大屏幕上显示的气球,并根据规则摆出笑脸、V型脸等姿势。陈赫此次迎来新队友何穗一改往日逗比的本色,拼尽全力拉着队友奔跑在大型草地上找气球,连跑三轮不放弃的赫赫证明自己的实力,被大赞“我低估你了,好能跑”。随后,面对指定动作露出五官微笑时,素来牙齿抢镜的赫赫被跑男集体调侃到有“六官”,深有自知之明的他无奈承认“我知道,是牙床!”,引得众人爆笑连连,连粉丝们都评论到“赤赤太搞笑了,不愧为搞笑担当,美丽的牙齿和天才的头脑,还有谁”。

  撕名牌争夺战 “赫宝宝”陈赫暖心救队友

  本期节目中,更加吸引观众们关注的是“撕名牌大战”,在“澳大利亚之星”的规则限定下,兄弟团纷纷玩儿起了结盟。没有获得选票的陈赫组起初处于不利之地,面对跑男兄弟李晨处于落单的状态,赫赫主动与其联盟,找到选票后毫不犹豫送给队友的行为十分暖心。随后,为了引开联盟军保护自己的队友,天才陈赫另寻道路奔跑诱惑敌人对他进行追击,最后牺牲自己拖延时间才帮助队友安全离开。即使被“out”,赫赫临走之际还不忘嘱咐道“Take care of my secret”,引人捧腹的同时也心疼。“天才”赫赫全程队友力爆棚的行为令粉丝们称赞道“赤赤这期表现棒呆了,在我心中从没觉得你弱,反而觉得你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6278.shtml report 1281 baby惊艳全场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于上周五晚播出了第三季的第十一期节目。第三季临近尾声,本期节目一开场六位“女神”令人惊艳看傻了“跑男团”,陈赫搭档超模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